close

1

7/1/2014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,我們家小芝麻[20w4d]總算是照到很清楚的超音波了!下次再見面就是小芝麻出生的時候了!
去年歷經過一次失敗,懷小芝麻這五個月來一直都是提心吊膽的。

6~8周小小的出血總讓我想起第一次看不到醫生,在家很絕望地臥床。

11~13周又開始擔心唐氏症寶寶,美國頸部透明帶檢查定價USD 2000,而且在鄉下還要開車一個半小時才有辦法做。糾結的準媽媽半夜哭醒害的準爸爸嚇到不敢睡。
14周終於看到醫生,還記得醫生笑笑得跟我說congratulations (看到醫生有多不容易><) 
14~18周就是漫長的等待第二次血液檢查跟透明帶報告
18~20周就是感覺小芝麻踢踢踢,偶爾力道很強會讓我懷疑是宮縮,晚上難入睡是常有的事。
20周總算照到大B超,超音波師說目前看起來很健康,要等醫生判讀才能更確定。

2  

從去年到現在歷經了許多事,很謝謝士捷在旁邊陪我度過每一個難關。準爸爸從跑醫院、買中藥、保險諮詢、尋找資源、分擔家事,晚上淺眠on call,偶爾安排放鬆的旅遊,爸爸的角色做的十足十。半個孕程只讓我操心小芝麻的健康而已。

謝謝小芝麻願意當我們家的小孩。今天照超音波表現很合作活潑,吸吸手,踢踢腳,很乖的讓超音波師照性別(沒枉費我們這兩天的行前教育XD),很乖的增加“很多”體重 (超前一周, 411g),無怪乎踢的力道不小。

謝謝老公和小芝麻當我的家人,期待兩個人穿父子裝上街,旁邊的路人用很訝異的口氣說:「這兩人是兄弟吧?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