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IMG_7752

7. Strawberry gazpacho (上圖)

第一道甜點是草莓涼湯。剛端上桌時,其實沒有紅色的草莓湯,服務員解說完,才把涼湯倒進去。

草莓湯有點番茄的味道,裡面有草莓sorbet (冰淇淋的一種),方形海綿蛋糕,草莓果乾,還有綠綠的香草冰沙(被草莓湯蓋住)

味道很妙,說不上好不好吃,但口味很清爽喔!

 

8. Caramel, chocolate, yoghurt (下圖)

最左邊、最右邊、最中間的巧克力圓柱形是巧克力甘奈許,苦甜苦甜,充滿濃郁的巧克力香,上面用金箔點綴,有說不出來的奢華。

最中間的甘奈許右側是巧克力冰淇淋,左側是鹽味焦糖冰淇淋。白色泡泡狀的是優格慕斯,沒有金箔的圓圓薄片是巧克力糖脆片。

整體搭配很好,有巧克力的苦甜、焦糖的甜鹹、優格的酸甜,好好吃! 

1IMG_7768

我們從晚上7:00吃到10:20,心想差不多該結帳回家了,也吃夠久了,跟服務生說了聲我們要check out,沒想到服務生不放我們走,推了一車小西點對我們走過來。

疑???這些西點ONYX招待,可以任選。這麼好康阿?免費送小西點?!

其實很拍謝別人招待甜點,他要我選我喜歡的,我應該假意的隨便選兩個,見好就收。但內心裡,我其實很想每種都選阿!!!!!服務生看出我心中貪婪的猶豫,他說 “Why not choose every one?!”,馬上說好,謝謝他全部讓我試一輪。

1IMG_7790

總共有11種小西點。

從最下排右至左簡單開始描述:

馬卡龍夾水果酸餡、很酸的法式水果軟糖、巧克力夾雙層內餡、巧克力夾李子醬蛋糕、巧克力杏仁脆片、巧克力塔

從最上排左至右簡單描述:

牛奶糖酥、抹茶李子白巧克力、草莓棉花糖、可麗露、夾雙層內餡的巧克力

每個都很好吃,層次豐富,不會過甜,該有濃郁的水果香氣就會有濃郁的水果香氣。跟老爺合吃完這11種精緻小甜點,之後買的蛋糕都覺得不夠精緻,嘴都被ONYX養刁了!XD

1IMG_7801

吃完小西點也10:40,這次真的該check out了吧?!沒想到服務生又送上小禮物,是有這麼不想放我們回家喔?!!服務費店裡規定是消費的15%,我們待久服務費也不會多給阿XD 

1IMG_7808

Anyway,收到小禮物我還是非常開心,帶回家隔天品嘗。我一直以為服務生看我們東方臉孔,所以給我抹茶口味的馬卡龍,結果這個口味竟然是 羅勒!!!真的好特別,也很好吃 ^O^ 

IMG_8593

最後我們總算是拿到帳單,這餐大概是USD 250,吃了快要四個小時XD。簽完帳單,老爺還跟服務生講要拿他的西裝,沒想到服務生還拿著西裝送我們到門口,幫老爺穿西裝,哈拉兩句,送我們離開。 

1IMG_7821

整體就服務、餐點精緻度、美味度、小贈品等,兩人USD 250真的不貴,當然前提是沒開酒的狀況下。為了這餐米其林,我們很多餐都很省,但這餐真的很值得!!

1IMG_7830

 

1IMG_783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