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64

跟Felicia去Meijer逛逛,要不是她看到特價有提醒我,我真不曉得美國超市有賣餛飩皮!衝著它一包USD 1.5 比亞洲超市便宜,我就買一包試試。後來證明米國餛飩皮好厚,大概比水餃薄一點而已><。

寒假老爺在家閉關讀書,Christmas 很多商店也休息,哪都不能去,就好好在家裡弄他想吃的東西。他自己說除了讀書以外,他最期待吃飯時間,只要他說的出來,我幾乎有求必應(沒辦法,我疼老公咩)。他第一個想吃的是餛飩湯+燒餅,早上就多做一些,想吃隨時都可以吃到。

IMG_1362

蔥、薑、高麗菜都剁碎,為了讓他們跟肉能"你儂我儂" (阿基師說的XD),我還用絞碎器再打一次。

IMG_1367

第一次包餛飩,總在"料多皮爆"和"料少皮美"之間掙扎。

IMG_1375

下了15粒餛飩,煮了蔬菜湯,吃的時侯扮一點肉燥醬。看得出來皮很厚吧?米國人還喜歡拿餛飩去炸,或者內餡包Cream Cheese (起司奶油)去炸。我很懷念台灣輕飄飄如絲綢薄細般餛飩皮阿......

IMG_1381  

烤了兩塊燒餅老爺,如果下午餓了再吃點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