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55

剛升大學的那年暑假,有一次晚餐老爺帶我去Yamazaki買麵包,買完麵包兩人就坐在地下街的椅子上吃麵包。在麵包店裡,他很真摯得推薦我幾款麵包,比利時鬆餅是其中之一款。不過那時,我其實對台北精緻的麵包點心還很沒概念,只是記得那天晚餐,我其實很想吃熱騰騰的便當XD,吃了貴鬆鬆的麵包感覺像還沒吃飯。

交往了八年多,結婚也快五個月,我還記得他當時推薦麵包的表情,也大概是太印象深刻了,我知道他很喜歡這種外酥內軟的鬆餅麵包口感。

IMG_0858

IMG_085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