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成為劉家的一份子,就準備跟老爺飛去米國。

大家在出國前都超疼我,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

 

謝謝大小姑姑帶我們去九華山祈願,給我們超多實用鍋碗瓢盆和叮嚀。

謝謝叔叔嬸嬸贊助許多用品,幫我要到愛煮人都想要的夢幻逸品了。

謝謝爸爸幫我們打包行李,幫我們洗衣服、整理房間,煮台菜給我們吃。

謝謝媽媽送我很多衣服,讓我們坐長程飛機也能舒舒服服。

 

謝謝我媽煮了一鍋我愛的四物雞湯,幫我打理二手書籍,贊助老爺愛的香菇和滷包。

謝謝我爸帶我去南北雜貨店瘋狂大採買,裝滿一個旅行箱的調味料,帶我們鯊魚煙和海鮮吃到膩。

 
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動作都讓我很感動,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>///<

 

原本以為前一個晚上會很好睡的,但想到大家對我的好,就睡不太著。心情真的超級複雜,有感動、愧疚(白白接受別人的好)、捨不得、興奮、茫然、擔心……

Anyway, 謝謝你們,也超愛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