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90471      

為了要證明我們真的在飛機上吃好睡好,上傳一張哈根達斯的照片炫耀一下(不顧劉家家訓第一條: 低調)。

這次機票雖然貴,上機雖然超級匆忙,但第一餐的點心竟然有哈根達斯冰淇淋^O^,安撫了我對國泰的不滿。

在香港轉機之前,老爺還提醒我在飛機上要講英文,因為聽說香港飛去米國的空姊對說中文的人會歧視,服務態度會不好。為了避免長程旅行不愉快,我跟老爺一直用英文聊些垃圾話XD。不過,後來我們遇到的空姊主動對我們說中文,發生我們回英文,他說中文的詭異奇景。

 

國泰這次航程也提供不少影片和影集。我跟老爺看了Two and Half Man, 也看了桃姐。在這邊大大推薦桃姐,雖然我選片是看在劉德華的面子上,但是看了感覺十分感動(連老爺都沒睡著耶)。可惜最後十分鐘系統當掉,沒能知道結局......

 

可能最近真的很累,在飛機上真的狂吃狂睡,只有屁股比較酸(我終於能理解我弟說我們是鐵屁股XD),其他都還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