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6.30 一結完婚後,就馬上進入備戰狀態。老爺要準備考博士班資格考,我要準備考華語教師證。

剛被婚禮阿雜事情累到、被青青大停電嚇到,人都還沒休息好,馬上又要考試了。

先來說說我這次對華語教師資格考是多沒信心

  1. 婚禮後兩天,我才驚覺沒課本,火速在網路書店下訂五本書。
  2. 看著雅婷借給我的語言學概論,我還真是有看沒有懂。
  3. 我發現我對中文病句很無感,英式中文講習慣了,還真抓不出錯。
  4. 婚後一周,我的假日癱瘓了,因為我跟老爺累到爆炸(積勞成習?!),一直昏睡,我潛意識告訴我: 「我好想出去玩、華語考試就給他放水流阿

老爺的情況也沒多好,看著混亂的家裡,想整理又無從整理起,外加上資格考,他也是很想躲起來休息><

 

有沒有新人在圖書館度蜜月的八卦阿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