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567

還有送T-shirt,上圖是用發射器,把T-shirt射給觀眾。

DSC02560

像我們坐在超高的位置,只能靠啦啦隊美女丟幾件過來。買低價票就是這樣,沒有上鏡頭的機會,得隨機獎品的機率也比較低。

DSC02579

球場裡面有很多攤販,上圖是紀念品店,還有很多貴到不行的食物攤販。裡面是禁止帶外食的,但裡面的食物貴到誇張,一份熱狗要四塊多,一瓶水USD 3.5,可樂USD 4,其他餐都六七塊以上。

DSC02584

Pacer(主場隊)贏了球賽,散場時打擊樂隊開心地表演慶祝,要是沒贏不知道會怎樣??

DSC02590

DSC02598

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。非常沒心情拍照,因為我被學校"坑錢"了!

Purdue ISS(學校單位)當初白紙黑字寫,跟學校團只要USD 36,就會有門票+T-shirt+晚餐兌換券+車資,門票就要USD20,裡面東西聽說都很貴,想想覺得很便宜,才跟學校團。沒想到當天上車,馬上發一張紙,告訴我們沒有T-shirt也沒有晚餐兌換券。都買票快一個月了,當天才講,我要是知道不供餐,我好歹會準備吃的在遊覽車上吃,也不至於強迫在室內買貴三倍的食物,害我們沒吃飽,餓回家半夜泡泡麵!況且自己開車,五人一車,一個人車資也才五塊,學校開這種價碼,什麼東西都沒有附,車資也賺太大了吧!!

如果白紙黑字的公告都可以反悔,當天才更正,那誰要相信學校單位辦的活動阿!說難聽是詐欺,米國知名國立大學竟然會"X"學生錢(X請自己填字),是有窮成這樣嗎?教育單位應該要示範好的品格操守,這是最基本的吧!!!我從上車就一直氣到冒煙,坑殺窮學生的錢真的超過分,兩個人被坑USD20,我都可以買五天份的菜了,我再也不跟學校出車的活動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