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06

有兩個同學即將家裡多個寶寶,外加Thanksgiving就在下周,Meg就辦了一個Thanksgiving Party。當然也需要大家幫忙出一些食物囉!

Meg超級大方,他準備了最貴的Turkey,他手上那隻應該USD 17~20,而且還要花時間烤熟,很"搞工"的!

IMG_0708

Our honorable Volunteer, Kevin, helped slice the Turkey!

IMG_0705

除了火雞之外,一般來說,感恩節還會有

stuffing: 傳統的是塞在火雞裡面一起烤的麵糊類食物。Meg說現在人不太這麼做,因為煮的時候有點危險,都另外做stuffing了。

gravy: 淋在火雞肉上的咖啡色肉汁,因為火雞肉烤完會太乾,所以要醬汁濕潤一下肉片。

sweet potatoes: 地瓜泥,通常會跟一些甜起司和堅果一起烤

mashed potatoes: 馬鈴薯泥

corns: 玉米

peas: 豆類

cranberries: 蔓越莓(醬),他們喜歡這樣配肉配馬鈴薯吃,吃久就習慣了XD

IMG_0703

rolls: 餐包

pumpkin pie: 南瓜派 

apple pie: 蘋果派

因為我星期四沒去上課,沒參與到主題討論,而且老爺晚上才跟我說他要參加Meg的Party,兩個人去吃吃喝喝,總不能讓老公顏面無光,所以我就自己決定帶一款甜點──香草泡芙

IMG_0696

怕不夠還烤兩盤,共30個,實際帶去只有22個,綠色盒子是原本要給Sojoung的,可惜她沒到。

IMG_0695  

我的泡芙是前三名被吃光的菜色,想來大家都吃膩南瓜派、蘋果派,看到泡芙都會想拿呢!不過竟然有大陸的訪問學者問我甚麼是泡芙,害我有點冏,解釋不出來><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