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67

這周迷上步步驚心 (吳奇隆好帥喔>///<),同時被老爺"逼"去考駕照。說真的,我超級討厭考試,因為自我要求比較高

,每次考試準備期間都快把自己逼死。可以想像這周我心癢想看電視,又不得不準備駕照筆試的痛苦。

上圖是Bureau of Motor Vehicle,考照、申請牌照等的辦事處,下圖是考筆試的區域。去到那邊,當場登記,當場印出"隨機"考卷,就拿著考卷去"有隔跟沒隔"一樣的區域考試。考試不限時間,筆試、路試皆考過才收費。

IMG_0462

 考卷很難,英文至少要中級的程度,還要讀熟手冊,才有辦法考過。雖然我考過了(只錯三題),但我考得時候邊寫邊冒汗><,要不是我有點英文底子,又有念書,真的要考不過了。不禁感嘆,如果將來爸媽想來定居,也很難考到駕照,畢竟語言就是一個大難關。

最後得到一張證明(下圖),我通過筆試,並要在11/9號考路試。這段期間內,帶著這張紙,可以光明正大地練車。

IMG_046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