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爺出差到芝加哥的同步輻射中心,要到下星期一晚上才回家,這五天裡他跟他老闆感情應該會突飛猛進吧?!老爺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我比較愛出去趴趴走;他一去芝加哥,我反而有點想在家當宅女。原本預定10:00就要去IC參加國際學生餐會,拖到11:00才到。

走了快40分鐘才到IC,邊走我邊想老爺的提議,他問我要不要申請Purdue的PHD?這樣不會浪費漂亮的托福成績、家裡經濟負擔比較小、拿學生保險懷孕比較省錢、我比較有事做等等(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是他提的,其他是我想到的)。當然缺點還是有,例如我要苦讀GRE、推薦函要聯絡老師寫(想到要拜託我的碩班教授,我就開始胃痛)、研究兼懷孕的雙重壓力、PHD要找哪個領域、我會太多事情做之類的

昨天就把問題拋回給老爺,如果你的小孩要在台灣受教育,我就要繼續念英語教學,回國好找工作。如果你的小孩要在米國受教育,我會去找華語文教學研究所,在米國比較好找工作。如果要念PHD,你連這些問題都沒先想清楚,要我怎麼申請阿?

怎麼想,怎麼阿雜(台語)......

在我在阿雜的時候,我總算走到IC,裡面有很多International Students,其實我去是為了免費的食物^///^

DSC01565

DSC01566

DSC01568  

因為有點晚才到,有些食物已經被吃光啦!也遇到很可愛的韓國籍F2 Sojung Wang,她帶我去找Marabeth Busenitz,一個在Purdue工作很久的老太太聊天,得知很多學校活動情報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