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老爺去新生訓練時,我去Parent's Lounge(家長休息室)就有注意到Purdue有提供家長校園導覽。有很多時段,也可以選擇是走路逛校園,還是搭公車逛校園,因為我比較懶XD,所以我就在這張單子下面sign up(簽名參加: to put your name on a list for something because you want to take part in it)囉!

DSC01435

在The Union Club上車,坐Purdue自己的專屬Bus。

DSC01541

DSC01539

最左邊是司機,旁邊兩位正妹是導覽,講話速度"飛"快。這四年來,我的英文有進步,聽懂八、九成,我自己覺得好感動喔。這邊順便教大家一個小撇步,在國外問路,千萬要找"老灰阿",因為他們年紀大,通常沒有趕著要工作,而且很有耐心(有被歲月雕琢過的智慧XD),有時間慢慢講給你聽,甚至可以帶你去你要的地方。

DSC01516

這張自拍是告訴大家我沒有變胖><,還活得好好的!

DSC01510

正妹大概每個Purdue的重要建築物都有介紹,不過我腦容量比較小,聽完就忘了,印象最深刻是Purdue有兩個高爾夫球場。

DSC0153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cl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